close

2017.2.12 J-Love「歡樂學習日」第二發 熱鬧展開囉~~~
遊戲心得分享

淑盈:
太感謝自己來上這堂現金流的遊戲,讓我更加明白非工資收入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確了解資產及負債的區別,果然要脫離貧窮就要有富人的思想及90%的行動,感謝阿布及Ann老師分享。

富不過三代,但只要從小學習財商培養小孩有富人思想,他將成就的是自己及下一代。
沒規劃的人生是拼圖,有規劃的人生是藍圖,而我自己的藍圖即將完成,我要帶著我的家人擁有全然不同的生活!

Terri:
開始接觸現金流遊戲到現在,從好玩到了解真正的背後涵義時,一直都是玩家的角色,而今天轉換成銀行家,發現到每位玩家遇到機會時都會有不同的反應,甚至和隔壁討論是否該不該投資,直到我們這桌出現跳脫舒適圈的富人出現時,讓我對<窮人靠感覺,富人靠計算機>這句話有很大的感受,另外就是這次好多媽媽都帶著老公小孩來學習,真的很棒,我相信大家都是為了要讓自己擁有更多的觀念和知識而來學習。

在來就是Ann老師所提到的<富爸爸富小孩>這本書,和提到<給孩子吃魚,不如給孩子釣竿教孩子怎麼釣魚>這句話,讓擁有有2個寶貝兒子的我來說
更有感覺。最重要的是大家自己都要感謝自己,捨去在家放假的假日來學習,真的超棒的喲!

Janet:
很早之前就讀過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也一直很想玩現金流的這個桌遊,今天是我的第二次玩這個遊戲~👍
第一次在混亂的情況下結束遊戲😅,今天依舊在飛逝的時光裡咻一下我又80歲了...👵🏻 雖然還是在老鼠圈裡繞😱😭,但是這次不同於上次是對財商的觀念又更加深入瞭解了!謝謝阿布老師無私的分享跟傳授武功祕笈給我們今天參加的每一位朋友~

我也要謝謝Ann老師讓我今天學到了一件事「給孩子魚吃不如給孩子一根釣竿教孩子怎麼釣魚!」🎣 你說的高爾夫球桿故事好棒!
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都希望給孩子最好的,但又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後變成什麼都不會的媽寶⋯ 以前學校教你很多東西,但卻沒有教你如何不讓現實問題綁架你的生活與如何不讓現實問題奪走你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我們這樣汲汲營營都是為了家人也為此失去與親愛的家人相處的時間...
我真的很開心今天我可以帶著家人一整天都在一起

是什麼把愛跟希望再度深深植入我們的內心深處?
是什麼把我們跟家人緊緊綁在一起讓我們感情更好更緊密更愛彼此?
謝謝今天在場的每一位~

小嵐:
現金流遊戲真的笑翻我了,每一次玩都有不一樣的結果,記得上次我和堂妹的老公榮登當日最幸運第1.2名,我狂生小孩+額外支出,堂妹的老公幾乎3度失業,還遇到2次股災+嫂子借錢不還(忍不住想唱~人生走馬燈~~),遊戲過程中雖然笑聲不斷,但是回頭想想,現實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如果能在遊戲過程中學會理財的概念,那真的超棒的!!

玉琴:
滿不錯的理財體驗,可以越玩越智慧,他今天抽到的職業是【醫生】醫生職業,高收入、高支出~~所以沒那麼簡單跳出老鼠圈,加上翔哥理財的方式非常的保守,所以遇到好的機會,他仍選擇放棄,當然就無法跳出老鼠圈。結束後,我們幾組家長進行討論~~發現這個遊戲很棒,也很有教育價值,它可以讓家長從遊戲中了解孩子的個性,也可以讓孩子從小學習怎麼看資產&負債

 

 J-Love團隊 
J-Love的核心價值是「幫助別人自己更快樂」,透過學習、資源分享、團隊合作,讓夥伴都能像噴射機一樣,快速達成自己的目標和夢想,讓更多家庭更快樂,讓你有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事物,讓更多的愛傳出去~

如果您也認同我們的核心價值,喜歡我們的理念,歡迎與我們聯絡!! 連結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太陽 J-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